close

在某次因緣下     輔導長撥了吳念真  演講的片子給我們看

我覺得吳念真導演   真的是滿厲害的

可能是那種環境下   逼迫小孩成長   獨立

早上工作   晚上讀書   還有時間寫小說

 

我記得我讀書時   常常跟別人講    快樂是一天  不快樂也是一天   為什麼不快樂的過一天

我現在不敢以這句話對自己講     因為心裡複雜的思緒   湧上來   或許這是我要成長的開始

長大後就要工作   去面對很多問題   很多難關   我知道如果整天侵泡在這種難過中

人是會越來越疲累     越來越沒鬥志

我總是不敢看一些悲傷的片子    因為我怕哭   我怕把自己的心情弄得很糟

 

宇宙中有數以萬計的星系    而我們只是銀行系上的一個恆星與幾個行星

如果是以更遠的角度看    我們每個人都只不是這歷史的塵埃    

我希望我能越來越快樂     快樂使人輕鬆   使人放鬆   

有緣人   可以一起分享   如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6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