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100年9月27號那天晚上我根本睡不著   因為9月28就要進去當兵了  非常非常緊張

早上爸開車載我去鎮公所  我記得領了一張i-cash  上面還印著軍人.....   這也太....

搭上遊覽車  開往官田  早在接到兵單的時候  已經上網google了一下   聽說官田是夏令營  王建民也在這新訓

前3天非常非常的忙碌  領了一堆裝備  那些士官  只會大吼大叫  一下子要上樓  一下子又說不用

我被分配到的2班  剛好是器材班   也就是要準備上課教材   飲用水桶(每天狂刷水桶  不能有青苔  不然會拉肚子)

新訓時我可便秘了好幾天   應該多喝點青苔水的......

早上冬季6點起床   我5點就爬起來了   心理壓力不斷的來襲

真的好想喝飲料阿...  為了飲料  我走上捐血車   在車上用手機打回家  聽聽家人的聲音  差點流眼淚

我的鄰兵剛好都很喜歡棒球   常常就是聊聊棒球   雖然整班幾乎都是台南附近的人   可是還是搭不進去話

我覺得當兵最累就是在新訓的時候    一整個茫然不知道做什麼   又很操  

某次洗澡時  通常都會多人一起洗澡  快點洗完  早點休息   投飲料  打屁

有個很高大的同梯  說要跟我一起洗   我說好    挖賽  看到真的好自悲喔   當我洗好澡要穿上內褲時   奇怪我的內褲呢

高大的同梯;阿阿  抱歉  我拿錯了   你介意嗎?  (我還記得內褲他脫下來  整個是麻花捲狀態)

我還能說什麼~~  不介意   當作沒事情  穿上去

某次我跟表哥  臨時被班長叫出來   衝刺到營長室    有個人坐在那邊說他是  副'理'長   營長整個超恭敬的坐的直挺挺

講了一大堆有的沒有後    他叫我們打電話回家    我;媽 這裡有個副理長的說要打回家報個平安 

副理長:我是副旅長   不是什麼副理長            整個糗爆   幸好只有幾個人聽到   

軍中很容易發生集體感冒   想知道原因嗎?   某些人的抵抗力比較差  開始中標   也不去看醫生   每天一直咳  吐一大堆痰

感冒的人要集中   就說他沒感冒   整天在寢室咳嗽   挖賽   比恐龍還可怕阿    到處咳   從床鋪咳到內務櫃  在咳回來

器材班的工作其實有爽  也有累    我每天都在期待收操可以超過5點   這樣就不用跑3000了   我體能好差

班長會打電話叫小蜜蜂的阿姨來   挖挖挖   整車的飲料+好吃的   當然是狂殺阿   導致我新訓可以花到1~2千元

新訓的小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6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