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23歲   還在家裡當米蟲    高職就讀電子科    想說大學轉換跑道   報上私立大學資訊工程系

沒想到還是攬懶散散的   混完4年    4年裡只有網頁學的有一點點的東西

當兵真的會使人改變    以前根本不愛看書的我    以前只會玩一堆遊戲的我

 

在軍中我學到了閱讀    從一開始的歷史    我從小就非常喜歡歷史   

在軍中我看了   春秋爭霸   戰國七雄   大秦帝國    還有高達10幾本的美國職棒  (美國職棒  我想加入你們行列)

因為在站哨時   坐在那邊看著天上的星星    好想了解這個宇宙   黑洞是什麼

也看了霍金的圖解時間簡始   還有科學人的一本天文雜誌

當然一開始也為了工作    買了PHP與MySQL     真的還滿難的......

 

才知道書到用時方恨少     現在才會在家裡當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6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