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當兵前  總想說   每天都跟報告班長那樣   超精實的訓練    或者是像海豹部隊那樣的魔鬼營

我下部隊後    每天出公差    多半是打掃+行政

長官最喜歡在營區走來走去    然後點哪裡有缺失   有缺失就要馬上改進   搞的好像很精實一樣

某次懇親   我想說爸媽舟車勞頓   不忍心  拜託他們來營區    誰知道沒懇親的都好可憐

我從早上8點掃地掃到   下午2點多    掃到手都破皮了    冬天葉子幾乎可以把人埋起來了

軍中很奇怪  每天都有東西可以搬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多東西要搬來搬去    想訓練我們的耐力嗎?

軍中的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人在軍中   多少都會變很奇怪

很貪心;例如我正在吃一碗泡麵  學長就會衝過來  說他也要吃  啥的  一整碗泡麵   湯跟麵就被吃了一堆

為什麼不去餐廳吃的夠呢    每次都不吃餐廳    好像不吃餐廳都比較帥

偷東西   軍中常常會發生零件補不下來   不然就是幹來幹去  所以裝撿都要派人站哨  尤其是悍馬車阿....廢物

凹凹凹   軍中就是很會凹凹凹    例如某次飯菜已經打回來放在三樓  我們住2樓   學長居然來3樓都懶得去  叫我們打來給他吃

他吃完還要洗他餐盤

某次我要去營站補貨  想說拍學長馬屁幫他買   他說幫他買100摳零食  ok

我買了200多   我跟他平分1人100   結果他趁我們去打飯  一人先幹掉2包零食

晚上我們在一起吃一點點   我也都分大家吃    我去洗澡   他居然把東西全部吃光了.......

最讓我感到不爽的是   我在家中帶去的東西  藏在最底下   他來我們寢室就會亂翻抽屜看有沒有吃的

他一打開  找到一包  居然用很生氣的臉對著我說   幹 你偷藏喔     我差點抓狂

唉唉唉     這種超大食量的人    請你每天去餐廳用餐吧    自己內務櫃都藏了一大堆餅乾

亂翻人家內務櫃   找人家有沒有餅乾可以吃    真是太可怕了    有沒有這麼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6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